Monday, October 18, 2010

小褐爱你··

雨后会出现天晴 但..下这细细的小雨··你已不再我身边了··



今天是你离开我的第61天
10月18号


今天是我的生日
你还记得吗?
说好一起庆祝的
但··你对我失言了


我的心很想痛
但··
痛不起来了


不是对你感觉淡了
是我慢慢想通了


即使拥有你又能怎样
你的心早已不再属于我的


勉强是得不到幸福的



今天去旺角庆祝
谢谢你们破费买蛋糕


谢谢你们给我的惊喜
我真的很开心

谢谢你们把我的开心给找回来了
谢谢



生日愿望希望::
爸爸妈妈弟弟妹妹还有kakak能够身体健康幸福快乐
建安和旺颖永远幸福
宝云祝你找到你心中的白马王子
阿威和蕾蕾永远恩爱··为你们的远距离爱情加油
楷全祝你能够找到一个你爱她她爱你的人
最后阿萱希望你能够天天开心,没了他不代表少了一块肉
没了朋友才是最痛苦的事
加油
你还有我们这些朋友:)


最后黑
祝你幸福快乐
永远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