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9, 2010

小褐爱你··

雨后会出现天晴 但..下这细细的小雨··你已不再我身边了··




今天是你离开我的第62天
10月19号



今天第一天考试
马来文是有够难的咯
我怕怕不会几及格


但··我有用心去做··希望多多少少会比上次好一点点
要求不要太高
赫赫


明天英文
老师有叫我们回家读
《QWERTYUIOP》
老师还说会出
(CHARACTERS)

我会努力去读好我的英文
我不能不及格


哈哈

今天在家
没出门··很乖噢
哈哈



明天妮妮生日
妹妹生日快乐
虽然你在家很顽皮
但有时你很听话
希望你考试成绩也能顺利:)
加油



小褐考试加油
加油
加油




小褐永远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