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7, 2010

小褐爱你··

雨后会出现天晴 但··下这细细的小雨··你已不再我身边了··



今天是你离开我的第20天
9月7号··


今天和宝贝怡敏去看电影
本来是要看食人鱼
由于我的年龄未满
只好没看
改看STEP 3

超好看的··
他们的舞超厉害的··赞赞赞··


朋友们
你们有谁要去看step 3的
可以PM我··
哈哈哈··


谢谢你宝贝怡敏
今天你给我短暂的幸福··

我爱你宝贝怡敏




看到你的profile说你今天在新加坡
怎么你会突然回去的
想念你这个我心中的那个‘大笨蛋’



小褐爱小黑
永不变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