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6, 2010

小褐爱你··

雨后会出现天晴 但··下这细细的小雨··你已不再我身边了··



今天是你离开的第19天
9月6号


昨晚超迟睡的
今天8点就起来准备去GAIGAI咯··

和宝云,妹妹,和弟弟··
我们4个人一起去SENTOSA··


今天有气到的··我的弟弟不知道跟我怄什么气结果全巴士的人等他··等到最后
我们丢着脸下巴士等12.10分的名胜巴士··

超豪华的咯··哈哈哈


我们去玩LUGE还坐了sky Ride哈哈哈

超恐怖的突然间停在半空中
我有居高症的人竟然还去玩··下来时我的腿发软··哈哈哈


本来要去EAST cost beach结果天不做美··给我下雨

啊啊啊

我要骑脚车
下个礼拜4我一定要去··不甘愿··不甘愿··哈哈哈


原本要去jurong east interchange center就搭了194的巴士
结果我们4人太累了就在巴士上睡着了
宝云叫我时我们的巴士还在Gelang载人··结果睡下去起来我们的巴士已经在亚洲餐馆外的红禄灯-_-''
真的是可爱咯我们4人


回家是看到Kelab Wawangan 的老师和朋友
哈哈哈
没想到那么巧··哈哈哈


有缘··哈哈


有点累累了··
明天还得和宝贝一起去看电影----食人鱼
听说很恐怖
希望别被吓到··哈哈哈


小褐爱小黑··

晚安各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