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0, 2010

小褐爱你··

雨后会出现天晴 但··下这细细的小雨··你已不再我身边了··



今天是你离开我的第13天
对自己说过要坚强··不能倒下··

因为还有很多关心我陪伴我的朋友
我不能辜负他们对我的关心··
谢谢你们一路来的陪伴
不管我多伤心你们都会安慰我陪我鼓励我
多亏我有你们
谢谢宝贝们··


今天我终于澄清了:
你毁了你在我心中的位置··不管你是'小黑' 还是'小透'从今以后你都会从我世界消失··我的世界在也不会有你··


这是我第次那么说心里本来好痛好痛但是想了一下根本不值得我这样为他做
因为是他对我不忠在先




心里的痛会慢慢的随去
我相信时间能忘记一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