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9, 2010

小褐爱你··

雨后会出现天晴 但··下这细细的小雨··你已不再我身边了··



今天是你再度离开我的第12天

你一点感觉也没有
你喜欢上了她
她对你也有点感觉


你们才是一对真正的一对
踏踏实实在一次的一对

而我···什么都不是···


刚开起电脑看到你在她的wall留言说了:寂寞的深夜里我想起了你··你还在外面回不到家··到家了上fb找我··小心点··

我和你在一起时出去在怎么夜你连一封信息都没有
一个留言没有··
就连你想我也没有


朋友都说我很笨真的很笨
为一个不爱我的男人付出得到的却是这样的下场
我真的那么笨嘛??
突然想起自己在他心中的地位到底是什么
什么都没有··


她很重要··我知道··小褐反正都消失了··
没有小褐在你心里了
祝福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