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6, 2010

你的离开

宝贝
今天是你离开我的第29天
你真的想挽回我们之前的爱情嘛?
还是你只是想弄我开心罢了



Jaffery
今天是你这只笨猪离开我的12天


今天又看到有人用你的facebook和MSN整天了

那是你嘛?
还是那时我的幻想

连我自己都不知道

到底我该怎么做该怎么办


谁能告诉我
谁能陪我
谁能一直到给我我心里想要的答案



Jaffery
你在就好

你离开这世界好冲忙
连让我对你说一声再见都没有

你是我的欢笑声
让我快乐的那个
每个每个伤心的黑夜是你把我带到你的欢乐世界
让我开见快乐公公
让伤心奶奶不见

现在快乐公公和欢乐奶奶也都消失了
他们是跟随你
一起去到了天堂


我不想放弃我们的爱情
我也不想忘记你

你会在我心里一辈子

你会祝福我的嘛?



Jaffery Luve Yue Ling
Yue Ling Luve Jaffery

Jaffery And Yue Li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