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5, 2010

你的离开

宝贝
今天是你离开我的第28天
快要一个月了这一个月你过得好吗?

昨天你突然间找我
让我感到很意外
真的


Jaffery
今天是你离开我的第11天
你在天堂好吗?

我好累好累哦
如果你还在我身边就好.只要拿短短几分钟就好

超想你的
这两天不知道为什么特别累
睡不到一下就起来了


根本很难睡

害我没好好的上课

真是的

阿哈哈


要乖乖的想你的猪哦


Jaffery And Yue Ling
Yue Ling And Jaffery

Jaffery Luve YueLing Forever
muaha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