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5, 2010

你的离开

宝贝
今天是你离开我的第八天


现在的你在干吗?
做工嘛?


明天就是年20了
那时的拟告诉我你会去走游神
可是现在的你呢?


还会像那时你告诉那样做吗?
赫赫


我不知道

亲爱的
明天我有点paiseh勒
跟你的朋友一起
他们会不喜欢我嘛?
有一点点担心


赫赫


sort Jor

Dear I Love You
What Are You Doing Right Now?
Do You Miss Me?
Just Need You To Miss Me A Bit Only..
Do You Have?


I Don't Know..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