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4, 2010

你的离开

宝贝
今天是你离开的一个礼拜
也就是第7天


从你离开我的那一天开始
我就每天上来写BLOG
不知道为什么

可能是想把你离开的那一天写到我忘记你的时候吧


现在孩子幸福嘛?
因该幸福了

我这个第三者也当过了
在人家的家庭里当第三者
到最后连一个第三者在你心里的位子都不让给我坐了


每关系
我知道你们以前的生活
我也从没想过要打扰


可是我还是很爱你宝贝
你的爱我不知道怎么说



I Love You Babe
The Love That You Given To Me Is That Important
Hope You Will Never Know It That We Break After I Still So Love Yo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