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7, 2009

What Happen To Us♥

What Happen To Us?

两天了我的电话沉默的声音多过我们说话写信息的声音也多过幸福的声音
是你变了
还是
我们的感情变了?
一直对着电话看
可是你就是一封信息都没有
我一直等一直等
就是等电话响
自己哭了两天
也想了两天
是不是自己哪里做错
哪里做不好..

现在我只知道只要我一
闭起眼睛都是你的画面,你对我来说比任何还要重要...之后会不会丢下我一个人还是个位子数...
我会乖乖的呆在一个角落等你哪天想起我时在把我扶起来
我还是会像现在一样的去爱你


大笨蛋
我爱你
你能不能不要离开我?
能不能一直陪我?
我好怕以前的那些回忆在一次发生在我身上
我真的好怕
也好怕你对我的爱有怀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