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4, 2011

瞬间

Kitty Gal 你离开也有1个月4天了
时间过得很快 :)

台湾 不错超好玩的!!!
认识了漂亮又会说话的导游
棒极了 ><

第一天就走到脚有点疼了 :(
可是,我还是这样的走了9天

夜市,广场,游乐园
统统走透透了~``

哈哈哈哈

夜市的食物在第2天就快给brendan 请完也差不多要给他养到加肥回来了 ><
我要谢谢他 谢谢他在哪9天里的照顾

在巴士上睡得像小猪的我 怎么叫都不起 也只有他愿意等我起来了在一起下去
记得那时候我门在太平海停车上公厕 下车时,
紧紧的抱在你后面 那瞬间真的在那瞬间让我觉得那感觉很熟悉很熟悉

谢谢你让我再回家的最后一天感觉自己是多么的重要
谢谢你告诉我 ''如果以后我真的像那个算命师所说的没人要得话 你一定要我''这句话
让我瞬间觉得快乐 :)

台湾 真的太好玩了
WELCOME 2 TAIWA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