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0, 2011

Good Bye My Dear Kitty


再见了,我的宝贝kitty :(

前天的你还好好的,还蹦蹦跳跳的想要进去屋子偷吃食物
可是昨天的你却病了 我来不及救你 你就这样的离开了。

你的离开我无法接受 一切太突然了
要我怎么接受
以前回到家底一个看到的会是你在口等宵夜
现在少了你 让我觉得屋子让我觉得是个陌生的地方 :(

家里仍然都有你的味道 你的回忆 ``
去到那里脑海里都是你的画面 都是你那可爱的画面 :)

天堂的你要乖乖哦

放下这里的一切 在天堂过的开心点

妈咪会在这里想念你
记得你

你永远都是我的宝贝 一直都是 :)

宝贝kitty谢谢你 陪伴我这10个月
因为你我懂得习惯
我会一直这样习惯下去

黑1和 黑3 我会一直照顾的
直到有一天他们不要我唯子

永远爱你的妈咪 <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