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6, 2011

I Love That Feel ♥

我一直都相信
雨天后能够看见彩虹


我相信
自己心里的答案会实现

但····现在我知道了
你不会在回来了

那场拥抱我知道
不是开心的拥抱
而是一个没人能够知道的离别拥抱


我不会在等待你的回来
我不会在像个傻瓜等你回来了


朋友,你们才是对我最重要的
就像家人一样的重要
谁也不能少
家人也一样:)

Friend you all are so important for me :D
We must always be a good friend
no fight
no quarrel
just got lov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