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9, 2010

小褐爱你··

雨后会出现天晴 但..下这细细的小雨··你已不再我身边了··






今天是你离开我的第123天
12月29号



虽然我们中途再回一起1个多月
但···那一个多月里
你给我过2次的快乐。


谢谢你,让我在我再槟城是你让我那么快乐
你陪我说了整3个多小时的电话
我知道当时的你是[玩过]东西来了
所以说过什么自己也不知道。



第二次是在平安夜那晚
谢谢你,对我那么温柔
谢谢你,一直牵着我的手扒我跌倒迷失找你的方向


谢谢你,让我在我16岁时过一个那么幸福快乐的平安夜。



小褐永远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