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1, 2010

小褐爱你··

雨后会出现天晴 但..下这细细的小雨··你已不再我身边了··






今天是你离开我的第115天
12月21号



回来自己的家
感觉很不适应
11天的生活
突然结束了
很想念[你们]


想念你们陪我们吃宵夜
想念你们斗嘴的时候
想念我们有说有笑时
想念在你新家住
想念陪你去做工时
想念你们那可爱的表情
还有,谢谢你在我们最闷时坐渡轮来外婆家陪我们

谢谢你
我爱你



今天,你的妹妹找了我
和我说,她感觉到我还爱着你

那又能怎样?
在一起却不能被公开
那还是爱情吗?

我看到的一切难道不是真的嘛?
这一次,不可能了。
不会在信...因为我问了你妹妹连他都说[你怎么知道的]

明显了··


小褐永远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