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1, 2010

小褐爱你··

雨后会出现天晴 但..下这细细的小雨··你已不再我身边了··







今天是你离开我的第96天
11月22号



今天早上去补习
回家后和妹妹玩
玩不过人就哭

连累我们没事的人中骂··


家对我还有什么意义?
别家有钱人的妈妈都可以对他们的孩子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就只有我妈妈不能


为了爸爸为了公公的面子
把我们教的很严


我的妈妈不能和别人家的妈妈一样
听听孩子们的心事
孩子们在学校的状况
说几句他觉得不好听的话就生气


有事我真的不知道回家的感觉
只知道家很恐怖



男人也让出去了
妹妹姚德东西也得让



谁能了解我?
谁能体谅我?



小褐永远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