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0, 2010

小褐爱你··

雨后会出现天晴 但..下这细细的小雨··你已不再我身边了··






今天是你离开我的第84天
11月10号



下午和云去interview COOL BLOG(PELANGI PLAZA)
不知道会被选中吗
希望咯


这样我就能签DIGI的IPHONE4


HAHAHAH

但是我会先还完所有的债务


今天爬邻居家的墙进屋子
没人在家
也没锁匙

哈哈哈阿哈哈
真是的



晚上去吃华中的晚宴
一个简简单单的食物
他们10不知道什么的晚宴



刚刚哭了
我哭红了双眼,你永远都不会知道。


恭喜你
从单身变去恋爱
祝你幸福


刚刚看到你fb说的那个0说的对我傻也傻购了
那个0时在说我吗?
应该不是吧
或许你的新女友也有个0吧



小褐永远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