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5, 2010

小褐爱你··

雨后会出现天晴 但..下这细细的小雨··你已不再我身边了··




今天是你离开我的第59天
10月16号


明天是daddy的生日了
祝Daddy生日快乐
身体健康
天天开心


mummy也一样


我爱你们
谢谢你们把我带到这世界
让我有一个健康的身体


我爱你们··

今天好早上来写哦
怕今晚懒惰了
哈哈哈



今晚去庆祝
因为明天寿星公要飞去做工
可怜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Daddy:)


小褐永远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