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3, 2010

小褐爱你··

雨后会出现天晴 但..下这细细的小雨··你已不再我身边了··




今天是你离开我的第56天
10月13号



今天没读书



因为在SPBT里面收书



Form3的学生是有够[讨人厌]的咯
生气那些马来学生
一直找麻烦



放学··
和宝贝颖回家吃午餐
然后下西

哈哈

和凤去旺角和奶茶

那个男的本来是自己想认识
结果因为没勇气
所以放弃



不想再跟着感觉走了
看到凤和他拍照心里酸酸的
很不舒服


是怎么了
啊!!


下个星期2要考试了
这次我一定要打败考试
我要一直保持在SENI1
决不能跌班


不然我会死给成绩看


:(



宝贝··FB写的不是在说你
我是写爽的




宝贝谢谢你有下来找我
我很开心
但是··

是不是法制内心去开心我真的不知道




今天没有很想你··
只是很想问你过得好吗?


小褐永远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