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6, 2010

小褐爱你··

雨后会出现天晴 但··下这细细的小雨··你已不再我身边了··



今天是你离开我的29天
9月16号
应该快要一个月了吧··

我不知道


今天和欢聊了快2个多小时的电话
被晓凤放飞机了
第2次!
我的天啊~


小姐啊小姐
以后请你早点告诉我好吗


搞到我什么都不能做
真的是气死人



后个礼拜开始做工了
为了填满银行里我所提出来的钱
只好努力拚


不然真的连银行都要吃西北风了
赫赫


今天爱上了Baking Life
好玩
介绍爸爸去玩了
不知道他有去玩嘛
哈哈哈


谢谢uncle kuek lee的Ice-Kacang:)
Taste yummy and great
but....got a bit expensive:(
Anyway thank



今天我没有很想你只是非常想你··
小黑··如果你还在我身边的话就好


一切都太迟了···
小褐爱小黑
永远都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