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 2010

小褐爱你··

雨后会出现天晴 但··下这细细的小雨··你已不再我身边了··




今天是你离开我的第14天
刚好今天
是我们在一起的第11个月··
如果你没离开我··我们还能过着我们的第一个1年吧··
或许这是天注定的··由不得我来决定


我很开心··
我开心不是因为你伤害了我对你的感情··
而是我很开心你终于不知道吃错了什么药把自己的心里话说出来··
你忘记了晓凤
但··你记得我嘛··
我在徘徊着
答案是没有··

因为我可能再你心里一点也不觉得重要··


恭喜你恢复以前的你··恭喜你终于踏出第一步
呗儿就是呗儿··只有他才能搞得住你
也只有他知道什么时候给你快乐什么时候逗你笑··


还是那句话
恢复以前的自己是好事,不要再被别的事影响了自己...



对自己说::11个月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