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7, 2010

小褐爱你··

雨后会出现天晴 但··下这细细的小雨··你已不再我身边了··

10月1日2009-8月26日2010


爱情没有很久但走在一起10个月了
分分合合两次却还在一起
但···这次不一样了···
多两个月就是我们在一起一年··
你知道嘛?

我看你都忘了
忙着和新女友聊天
那里有美国时间记得这小事

我希望她会是你最后一个目标了
不要在伤其他女生的心来填满的心里的痛了··

爱情我不会再要了··
伤了一次又一次
被爱情伤第一次是无知
被爱情在伤第二次是笨蛋

我会离开··
谢谢你让我相信过爱情··
谢谢你让我忘记他来爱上你··
谢谢你这10个月的陪伴··
有你我真的很开心··

我会试着放手··
你放心··
属于我的我相信你会换··
但··到时候的我在那里连我都不知道··


爱情再见了
小黑再见了

永远爱你的心小褐lurve小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