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3, 2010

小褐爱你··

雨后会出现天晴 但··下这细细的小雨··你已不再我身边了··

8月16号是你在一次的离开我的第一天··
8月17号也就是18号的凌晨你信息我帮你进电话钱,晚上我打给你本来和你聊天但..你在谈东西就这样的挂了我们的电话..
那是我最后一次的听你声音最后一次的在那几分钟里料的最后一句话...

就连我自己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都不知道
你怎么了
我到底做错了什么··谁能告诉我
我真的很想要知道


宝贝··宝贝··宝贝··
最后一次了··

伤口上的痛在也不会好了··永远都不会了


1 comment:

xiaohuahua said...

你的部落格,都在写他。似乎没有他你就写不出别的东西。
想跟你说,不要把他当作你的唯一。
你可以写你的朋友,你的家人。他,不是你的唯一。
曾经听了一个朋友说过一句话。她说,失恋应该开心,因为又要开始新的一段恋情了。
想想当初,你们是基于什么理由而在一起。
在想想现在,又是否找得到当初的感觉?
女人,做个聪明的人。加油^^
不要因为他对你不好,而对自己不好。
好好地去思考,因为,你还要去爱下一个有缘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