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7, 2010

你的离开

宝贝

今天是你离开我的第十天



刚刚写完昨天的

现在我就来写今天的

虽然日期是昨天的
可是我还是很乐意的每天为你写 BLOG
因为它成为了我的习惯
就像我爱你一样


认识了两个朋友

可是感觉心里空空的


昨天小雷找我了
他也突然间知道我们的事情了
别怪我为什么告诉他


我是把它当你的朋友才说的
也怕突然那天你们见面喝茶是他在你老婆面前提起我们

所以我选择告诉小雷

别怪我
我市不想看到你和你老婆因为我而吵架


不值得
真的很不值得


宝贝
今天的BLOG写得有点早
我是怕今晚太迟上线
因为家里的线最近有点不好
所以怕错过了我为你写的每一天:)


BABE

I Love You So Much
No Matter What I Still Need To Say I Love Yo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