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1, 2010

你的离开

宝贝
今天是你离开我的第24天


Jaffery
今天是你离开我的第7天



等等要去机场送外公外婆舅舅一家和师父师母们回去槟城

他们来短短几天
回去是有点舍不得的


阿哈


没关系
还好小阿姨没回去
不然就更加伤心的
哈哈



Jaffery
昨晚我又哭了
我听到你在叫我
叫我别哭要乖
你在那真的好嘛?


我现在终于相信你真的不再了

天堂的Jaffery你好吗?



你的猪过得很好
很听话哦
你不用担心


Ling Love Jaffery
Jaffery Love Ling




Jaffery And Li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