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3, 2010

你的离开

宝贝
今天是你离开我的第16天
我好想你


昨晚家里停电了
我好怕好怕


那时的我想起当时你陪我在停电中写信息
昨晚的我回想起那时快乐幸福的时光
只是当时我还没接受你做我男友罢了


如果那时答应那该多好
也应该很浪漫的感觉

LOL


我只想简简单单的爱你
简简单单的想要你



小雷:我说过的话现在 想反悔了
对不起
我觉得做朋友比较好
因为我真的忘记不了他



我不想再骗自己






他不知是我生命中的过客罢了
他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原谅我




Darling,You Are Not Strange
You Are My Darling!!!
My Lovely Darling!!


I Love Yo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