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9, 2010

你的离开

宝贝
今天是你离开我的第12天


快两个礼拜了

可是还是有点不习惯的感觉

你们再回一起也快两个礼拜了
恭喜恭喜


祝你们长长久久
幸福美满


昨天她信息我
问我要不要去cs
可是那时我真的什么地方都不想去
你们的约会我去干嘛?
真是的

哈哈



宝宝
你要乖乖噢
你爸爸真的真的很爱你和你妈妈
你爸爸在你还没出世的时候就已经很想快点看到你的到来
你妈妈和爸爸都很爱你


要听话
要乖
等阿姨回来时看到的你要已经是个懂事的乖孩子了噢
虽然我们不认识
可是我认识你爸爸你妈妈





宝贝啊
别在让她感受不到你给他的安全感了好嘛?
永远爱你的玲


I Love You Is A True
You Love Her Also Is A True

What Can I Do For Our Relationship In Last Mint?
Nothing I Can Do...
Just One Thing That I Can Is Wish You And Your Wife And Your Baby Son


Darling I Love Yo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