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5, 2010

♥结束了嘛?

我们真的结束了嘛?
你的暂时看起来好像不是那种暂时
或许我们没有缘吧
你对我的好我感受到
谢谢你这四个月的陪伴


别再为她而烦了好嘛?
我不想看见这样的你
这不是我认识的你
一点都不像
真的不像你


或许他才是你真的心中那把Key吧
我....
什么都不是
只是你的过路人
短站的过路人



祝福你们
你们一定要永远幸福
把我为你们祝福的这份爱给蔓延下去
不要辜负我给你们的祝福




宝贝
我真的真的好爱你
可是
我知道我们不能了
我的爱会一直继续下去的


I Love You Forever
Muackzzzzzzzzzzzzzz
Muackzzzzzzzzzzzzzzzzz
Muackzzzzzzzzzzzzzzzzzzz
Muackzzzzzzzzzzzzzzzzzzzz
Muackzzzzzzzzzzzzzzzzzzzzzz
MISS YOU MISS YOU
米修米修宝贝透


No comments: